中午跟著親愛低爸媽到麻豆要享用餐點
去麻豆那麼多次都沒逛到這間餐廳
一次在網路上搜尋麻豆餐廳
剛好看到一位高中生分享他們的餐食
看起來相當溫馨的店家
所以,中午就決定定了這間叫作----幸福工房

還沒走進店內光看外在的裝飾就被迷住了

看到這美麗吊椅彷彿走進森林花園

作在吊椅上感覺自己就像似一位花仙子
有唯美的感覺![]()
建議大家進去前可先拍昭作紀念

身後的牆壁也非常炫麗可愛

這是在店內的吧台很有情調
光是看老闆再泡製咖啡那種感覺很棒
吧台上放著可愛的公仔

這裡面有一盒裝的各式的精油
大家可分別聞聞看
讓自己放鬆

老闆的蒐藏物

店內餐桌有一種立體感搭配牆壁的畫作
有一種在家的溫馨感

#這道餐點為印度辛辣咖哩牛+乳酸飲料
很爽口


#日式鯖魚

#

超可愛的紅+綠秋葵
還是親切老闆娘親自送的呢~
而且,紅色非常少見
紅的很可愛很漂亮![]()

蛋糕也是老闆娘親自招待我們的呢~
超LUCKY~![]()
#焦糖乳酪蛋糕

# TINAMISU CAKE

#蜜糖綠茶----
左邊是BOSS純手工特製的蜜糖
右邊式招牌綠茶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